登录 | 注册

*账号

*密码

立即提交

国际英语书法大赛简介

图片


大赛创始人及主席,凯特.格莱斯顿女士

Founder and President, Ms Kate Gladstone



       国际英语书法大赛于2001年始于美国, 是由国际英语书法大赛协会发起的一项在全世界范围内举办的非营利性活动。


       协会设立后,为不同年龄段的人们提供英语书法的指导与帮助,包括教师、医生、学生和公务员等。英语书写水平的提高,不仅有助于增强他们的专业水平,而且增强了他们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自信心。


       国际英语书法大赛也为全世界的英语书法工作者和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国际性的交流平台,使他们的才能得到充分展示,成为联系不同国家人民的友谊纽带。


       MISSION STATEMENT大赛使命宣言:


It shall be the purpose of handwriting for humanity to foster the study and use of handwritten communications.


      为了促进人类书写交流方式的研究与使用。


      国际英语书法大赛对规范英语初学者的英语书写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从最早的美国本土比赛,已经发展到英国、法国、西班牙、新加坡、泰国、巴基斯坦、印度和中国等十多个国家。大赛因其国际权威性受到越来越多的英语教育工作者和学习者的欢迎和好评。


      大赛于2012年由北京视窗壹零青少年国际引入到中国,成立中国赛区组委会,并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赛区的比赛,至今已经发展成为每年数万名参赛者参与的大型赛事。中国赛区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参赛作品包括手写体、草书、哥特体、安色尔体等多种字体。组委会希望大赛在起到规范书写作用的基础上,能够激发参赛者对英语书法的兴趣和对英语学习的热情。


大赛报名及咨询电话:010-62890580。



  • 010-62890580

版权所有 北京视窗壹零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6940号-2

大赛介绍 | 新闻中心 | 书法世界 | 艺术欣赏 | 我要参赛 | 关于我们
国际英语书法大赛中国组委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亿城国际中心403-404室     客服电话: 010-62890580  
© 2005-2020 国际英语书法大赛 版权所有,并保留所有权利。京ICP备1201694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