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账号

*密码

立即提交

北京视窗壹零

新一代青少年国际交流领域的领跑者,为全世界的青少年、教育工作者和教育机构提供优质的服务


Sow peaceful seeds and promote social harmony by youth international exchange!

通过青少年国际交流,播撒和平的种子,推动社会的和谐!

              —— StrongFeeling Youth International的核心精神



        北京视窗壹零(StrongFeeling Youth International)是新一代青少年国际交流领域的领跑者,为全世界的青少年、教育工作者和教育机构提供优质的服务。机构主要通过国际青少年大赛和国际青少年交流等形式,采用新颖的素材和形式,为全世界青少年和教育工作者们搭 建最广阔和生动的交流平台。我们倡导青少年不仅去了解发达国家的现状,也要去了解欠发 达国家和地区的情况,和当地的青少年进行交流,用自己的眼睛去全面了解我们生存的这个 世界。StrongFeeling强调在过程中培养友情、爱心、个人能力、社会责任感和兼容并包的大世界观。


        国际青少年大赛 —— 强调对个人能力和特长的肯定,培养参与竞争和“有所为”意识, 通过参与国内外比赛接触并了解不同领域中世界领先水平的人才。


        国际青少年交流 —— 围绕时下国际重大事件和话题为核心,(如奥运会,文明城市,环 境保护等),通过多种形式交流,激发青少年的使命感和参与意识。


        国际主题型冬夏令营 —— 通过亲身经历了解在异国生活和学习的状况,加深对不同国家 及其人民的了解,培养主观情感和客观视角相结合的能力,成就“以爱与和平为主线,兼容并 包的大世界观”。


        英语学习专家讲座 —— 肯定“英语”作为一种语言工具的重要性,通过免费讲座和免费 资料等形式,尽最大努力为青少年提供英语学习的帮助和指导。


        爱,源自快乐、自信的心灵!希望更多青少年朋友在StrongFeeling Youth International的 平台上获得乐趣与成功!




  • 010-62890580

版权所有 北京视窗壹零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6940号-2

大赛介绍 | 新闻中心 | 书法世界 | 艺术欣赏 | 我要参赛 | 关于我们
国际英语书法大赛中国组委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亿城国际中心403-404室     客服电话: 010-62890580  
© 2005-2020 国际英语书法大赛 版权所有,并保留所有权利。京ICP备1201694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