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账号

*密码

立即提交

你的书法写在什么纸上

发布日期:2020-10-10信息来源:适宜英语书法书写的用纸

自从蔡伦造纸之后,纸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用品之一了。可能大家练习的时候也不怎么会注意到,可以选择不同的纸张来达到不同的效果。

  

纸 Paper

根据用途、种类、材质的不同,纸张的分类也是多种多样。我们今天就挑几款适宜英语书法书写的用纸来向大家介绍。

 

1.书写纸

是一种消费量很大的文化用纸,适用于表格、练习簿、账簿、记录本等,供书写用,分特号、1号、2号、3号和4号五个等级,定量为45/平方米至80/平方米。质量要求色泽洁白致、两面平滑、质地紧密、书写时不洇水。

 

供作馆签、公文、日记本、账册、表格和练习簿等用的书写用纸。具有洁白光滑、书写流利、耐水性好等优点。

 

 

2.道林纸

道林纸亦作"道令纸"。 一种比较高级的纸,用木材为原料制成,按纸面的有无光泽分为毛道林纸和光道林纸两种。最初是美国道林(Dowling)公司制造的。

 

道林纸的伸缩性小,对油墨的吸收性均匀、平滑度好,质地紧密不透明,白度好,抗水性能强。

 

 

3.牛皮纸

牛皮纸(kraftpaper)强度很高,通常呈黄褐色。半漂或全漂的牛皮纸浆呈淡褐色、奶油色或白色。定量80~120g/m2。裂断长一般在6000m以上。抗撕裂强度、破裂功和动态强度很高。多为卷筒纸,也有平板纸。主要的质量要求是柔韧结实,耐破度高,能承受较大拉力和压力不破裂。

 

 

4.硫酸纸

硫酸纸,又称制版硫酸转印纸,主要用于印刷制版业,具有纸质纯净、强度高、透明好、不变形、耐晒、耐高温、抗老化等特点。硫酸纸质地坚实、密致而稍微透明,具有对油脂和水的渗透抵抗力强,不透气,且湿强度大等特点,能防水、防潮、防油。

 

硫酸纸透明度较高,书写其上非常好看。但也要注意,不是什么笔都可以在纸上写出字迹。

 

  • 010-62890580

版权所有 北京视窗壹零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6940号-2

大赛介绍 | 新闻中心 | 书法世界 | 艺术欣赏 | 我要参赛 | 关于我们
国际英语书法大赛中国组委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亿城国际中心403-404室     客服电话: 010-62890580  
© 2005-2020 国际英语书法大赛 版权所有,并保留所有权利。京ICP备12016940号-2